蓬莱市人民医院取得竞赛成绩新突破

2018-04-25 13:34:3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 (通讯员 艾萧) 蓬莱,泰山;泰山,蓬莱。一年遇见,永远相恋。4月20至21日,2018年泰山医学院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附属蓬莱医院第四次选派优秀教职工参会,并取得了竞赛成绩的新突破,再次荣获大会“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增加了教工组田径赛项目。蓬莱市人民医院代表队的15名运动员共参加了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足球绕杆射门、篮球五点投篮、30米“袋鼠跳”、折返跑夹球及男子100米、400米和4×100米接力等共14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用真诚和友好向泰医师生展示了仙境白衣战士热情、开放、进取、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男子篮球五点投篮追逐赛中,蓬莱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助理工程师杨超、外四科主任徐维华稳定发挥,分别夺得第三名和第五名;影像一科技士茹潇获得男子400米决赛第六名;门诊部主任蒋堃和主管护师黄艳并肩作战,分获女子折返跑夹球赛的第七和第八名,黄艳还同时夺得女子30米“袋鼠跳”的第六名。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