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两个规划”督导组莅临蓬莱妇幼保健院

2018-04-25 13:32:4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 (通讯员 李莉) 为切实做好“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动中期目标任务如期完成,4月23日,山东省政府“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督导组莅临蓬莱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工作。

  蓬莱市妇联主席王晓梅及妇保院院长李菊萍陪同督导组领导先后参观了蓬莱市妇保院新楼整体建设情况以及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部的建设管理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李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妇女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妇女工作亮点以及妇女生育返岗培训的相关情况,并在“两个规划”实施中,不断总结亮点经验,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如期达标,全力保障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权益的具体做法。检查组领导对蓬莱市妇保院在实施两个规划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