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慈医院蓝氧自血康氧疗法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首选

2018-04-25 11:08:44 胶东在线

  无数睡眠改善、走路不再胸闷、心脑血管问题及其后遗症调理见效的案例,都无不印证烟台东慈医院蓝氧自血康氧回输疗法对清理血液垃圾,提高脑部供血以及供氧的强大效果。这也是许多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来自身体其他部位问题好转的原因所在,为了回馈广大患者,烟台东慈医院现面向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推出,特惠价体验原价价值4980元的蓝氧自血康氧疗法。

  患者孔先生是一名退休职工,本想退休后可在家安度晚年,但疾病却悄然找上了他,过去十年里一直饱受头晕、头疼的折磨。开始孔先生并不在意,但随着年龄增长,身体总会出现多样不适,直至最近,总是感觉颈背部肌肉异常紧张,胸部压迫窒息感,晚上还会失眠,影响家人。之前疼痛都能自行缓解,但这次,持续三天不见好转,孔先生便到烟台东慈医院蓝氧治疗中心就诊。经医生诊断孔先生是脑缺血,病情较严重,同时伴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再拖下去,后果严重。

  针对孔先生的病情,医院采取蓝氧自血康氧回输治疗。经过蓝氧自血康氧回输治疗后,孔先生头晕症状明显好转,失眠改善。加上他一直坚持做康复训练,恢复得很好,复诊时,孔先生表示自己非常感谢烟台东慈医院,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胸部压迫感,家人也担惊受怕了。

  烟台东慈医院专家表示,蓝氧自血康氧回输疗法是将自体血液经过血液活氧仪氧化技术处理后,血液随循环流动反复多次地到达机体的各个组织部位,血液经过加氧后红细胞膜上发生了轻微的过氧化反应,使细胞膜的可塑性和通透性增强,从而使膜的流动性增加。此外,随着膜表面的负电荷增加,细胞的沉降率、血浆黏稠度和血液中的胆固醇,血脂随之大幅度降低,动脉硬化斑块减少。所以蓝氧自血康养疗法对于脑梗、脑栓、注意力不集中、脑缺血、冠心病症疗程治疗后效果都非常理想。

  烟台东慈医院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心脑疾病患者,现推出,特惠价体验原价价值4980元的蓝氧自血康氧疗法。

  健康热线:0535-6266999

  医院地址:芝罘区大海阳路68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9/12/19/45/56路公交至烟台东慈医院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