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道镇卫生院开展“诚信为本 服务第一”培训活动

2018-04-25 11:21:1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姜召忠) 为了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树立诚信医院的良好口碑。水道镇中心卫生院于2018年4月24日组织开展“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主题的诚信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医院各科室30余名职工参加学习。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共同学习诚信读本系列丛书(第三、四期);二是结合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开展诚信服务培训;三是根据医院实际工作和本次诚信服务培训学习内容,结合与会人员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展“诚信为本,服务第一”大讨论学习活动。

  近年来,水道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诚信主题教育,筑牢诚信医疗防线。首先,大力加强诚信思想教育,使诚信观念根植每个医护人员心中,成为他们的一种品质和习惯;其次,在临床工作中,医院坚决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反对为追求经济效益给病人开高价药、滥开药,用药时详细告知患者用药方法和使用禁忌,耐心解释,坚决杜绝、开单提成、红包、回扣等;再次,医疗消费透明,设置意见箱、意见簿、投诉电话等项目,同时让工作尽可能阳光、透明。医院诚信主题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旨在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