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踏青如何健康行?

2018-04-28 09:50:45 胶东在线

  一、错峰出游,合理规划时间

  小长假是游客出行较为集中的时间,要提前规划好行程安排和出行线路,尽量避免前往客流高度聚集的地区,对人流集中所带来的等候和拥挤,要有心理准备,理性处理。广大职工可以选择与企业协商利用带薪年休假与“五一”假期拼成长假错峰远游。城市自驾游客可以提前一天晚上出发,最后一天上午返程,有效避开出入城客流最高峰。

  二、提前查好天气,以便出游

  提前查好所要出游城市的天气情况,五一期间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部分城市在假期末可能会有小雨出现,所以游客们还是要及时的去关注各地天气以便出游。

  三、理性消费,合理维权

  跟团游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报名,签订正式旅游合同,缴纳团费并索取发票。选择旅游产品要关注行程内容和食宿、交通标准,远离“不合理低价游”。旅游维权要合理合法,切勿过度维权,如现场维权不便,应保存好证据,待回程后再寻求解决。旅游中要牢记全国旅游热线“12301”,如遇困难可以随时拨打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