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食物可增加男人激素

2018-04-27 09:11:55 家庭医生在线

  雄性激素一般来说是由睾丸产生的,雄激素能够对男性生殖功能进行调节,促进男性第二性发育,它在新陈代谢中也有一定的作用。男性荷尔蒙分泌过多,促进皮脂肥大,皮脂分泌过多,导致皮脂沉积,阻塞毛囊口,增加皮脂不能及时排出而形成痤疮。平时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和清淡的饮食。有很多种食物可以促进雄性激素额产生,如西红柿,它有助于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并有助于增强体质。以下这些食物都对雄激素的产生有影响。

  1、西红柿

  西红柿的酸味可以对胃液分泌功能有促进作用,还可以消化蛋白质等。而且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结合细胞之间的关系,使骨胶原蛋白和加强血管。

  2、黄豆

  许多人都知道大豆含有植物激素,对妇女有益。他们不知道大豆也是男人应该进食的食物。例如,经常吃豆制品的日本男人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小。大豆还可以有效地改善男性的骨丢失。60岁以后,骨质流失开始。此外,大豆可以补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证明与短期记忆和学习能力有关。

  3、南瓜籽

  40岁以后,大多数男性都有前列腺肥大的问题。美国一项实验发现,将南瓜籽提取物用于前列腺肥大患者确实减少了尿频和其他症状的发生率。南瓜籽也是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它能抵抗老化。南瓜籽可以在一般超市买到。南瓜籽可以和有些产品混合,也可以在沙拉或零食上食用。

  4、胡萝卜

  B -胡萝卜素会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增强机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物种。另外,由于其钾含量丰富,具有降血压作用,食物纤维可起到整个肠道的作用。富含胡萝卜的B胡萝卜也很受欢迎,因为它可以预防癌症。

  5、海鲜

  海鲜可以增强性能力。精液中含有大量的锌,而体内锌缺乏则会影响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海鲜中锌含量最高的是牡蛎、虾和蟹。小牡蛎几乎等于一天(15毫克)锌的需求量。此外,牡蛎含有丰富的糖原或牛磺酸。它具有促进肝功能,滋补和增强身体的功能。

  看了本文的介绍,男性朋友平时可以多吃吃海鲜,有效补充人体的锌,我们还要注意合理的保健,同时也要注意自我调节的方法。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