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白衣天使爱心义卖 善款捐赠患者

2018-05-10 12:07:47 胶东在线
烟台毓璜顶医院白衣天使爱心义卖

  胶东在线5月10日讯(记者 栾雪)“大玩偶10元1个!发卡10元1个”“这里看看,幼儿启蒙故事30元一套10本啦”“这是我们自己做的牛轧糖,真材实料40元一盒……”今天下午,毓璜顶医院东区广场上护士们“摆摊”义卖,“品种多样,物美价廉,大家都来看一看啦”,护士们在卖力吆喝着。地摊上摆放着书籍、十字绣、家用小摆设、卡通玩具等,琳琅满目。现场热火朝天的气氛吸引了许多医护人员及病人家属过来围观,这是在干嘛呢?

  毓璜顶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迟俊涛告诉记者:这是为了迎接512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的爱与奉献精神,组织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我们的这些义卖物品主要是来自各科室护理人员的捐助,有护士姐妹们珍藏多年的瓷器,有心灵手巧的护士们自制的工艺品,像头饰、十字绣、娃娃等;有从全国各地带回的漂亮实用的生活用品,有栩栩如生的摆件,有适合各年龄段阅读的书籍等,我们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资助给医院的困难患者。”

  5月9日下午1点半,毓璜顶医院护理科在东区广场“摆摊”义卖,这些义卖品均是来自各科室的医护人员的爱心捐助。

  地摊上摆放着书籍、毛绒玩具、花卉植物、十字绣、牛轧糖等,琳琅满目。

  “今天的义卖活动好热闹呀,来两盒牛轧糖吧,是咱自己做的呀,这化妆水也不错也拿着吧。”烧伤科护士长毕庆霞(右一)支持义卖活动

  毓璜顶医院宣传处的马瑾对这盆花爱不释手,“这是什么花呀,挺奇怪的哈,等放到办公桌上,我再选两盆多肉植物,义卖真的挺有意义的。”

  小姑娘对毛绒玩具爱不释手,看着这个喜欢,看着那个也喜欢,最后买了4个玩具,“啥时候还搞义卖呀,我再来。”

  在现场,不少医护人员掏钱买下了自己心仪的物品,钱款全部投递到捐款箱内。

  医院的职工积极参与的义卖中,买下自己喜欢的物品。

  一些患者家属在为孩子挑选合适的启蒙故事书.

  “我们用这种方式迎接护士节到来,很有意义。”现场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与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共筹得善款6000余元。活动结束后,护理部副主任迟俊涛将全部送到医院困难患者手中。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