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8-05-13 09:18:16 胶东在线
烟台毓璜顶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栾雪)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5月11日,烟台毓璜顶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成功举办,医院对表现优秀的科室和个人予以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烟台毓璜顶医院护理部主任朱永健致辞

  护理部朱永健主任向全体护理人员表达了感谢和节日的祝贺,并将继续带领护理队伍在转变护理理念,创新护理服务,增强质量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发展护理科研方面等取得更大的进步。

常英红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常英红主任宣读了医院对2018年度病情观察及时奖、创新小发明奖、最佳新苗奖、优秀园丁奖、百佳护士奖、优秀护士长奖的表彰决定,随后,医院领导向受到表彰的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护士颁奖及合影
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致辞
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致辞

  毓璜顶医院杨军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天使的祝福,并期待大家能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强化专业知识技能,提升服务理念,秉持精益求精、严谨求实的奉献精神,在护理岗位上真正诠释职业内涵、尽情挥洒才华,树立毓璜顶医院护理品牌文化。

手语舞蹈《没有什么不同》
改编版《南山南》
小品《门诊服务中心预约挂号情景再现》

  烟台毓璜顶医院的护士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天使自己的节日。手语舞蹈《没有什么不同》秀出护士丰姿、展示天使风采;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改编版《南山南》述说着护士的成长历程;小品《门诊服务中心预约挂号情景再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将气氛带到高潮,鼓舞所有的护理同仁勇敢追逐梦想,共祝护理事业美好的明天。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烟台毓璜顶医院白衣天使风采和魅力的同时,旨在通过表彰为护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集体和人物,进而激励全院护理工作者秉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护士自身职业素养,为推动烟台毓璜顶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周震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