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不要听信虚假消息

2018-05-14 17:30:11 胶东在线

  17年6月,大学毕业的第二年,我攒了一些钱,想做隆鼻手术,因为大学四年我就是因为鼻子丑自卑,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内心一直想攒钱做手术,改变一下自己的面貌,让自己以后不用再自卑的生活。

  因为在大学的时候看到过华怡在我们学校举办的比赛,所以我就想去华怡做隆鼻手术。大学舍友也比较爱美,对这些事情比较八卦,我就跟她说了自己的想法,结果她就告诉我说,华怡不好,网上有很多负面消息,劝我最好不要去华怡做,我一听也很后怕,所以最后是选择一家市里的门诊做了隆鼻,我本来以为隆鼻后自己期待的美好生活就会出现,没想到的是,我却悲哀了!

  隆鼻手术失败了,鼻部透光不说,而且发红,出现感染,每天疼不说,都不敢见人了,工作也不敢去上,出门都带着口罩,去那家门诊问了后,她们说请北京的专家来给我做鼻部修复,我同意了,结果我修复后并没有变好,鼻子看起来假不说,打了一周的消炎药后,鼻子还是疼,我天天都自己偷偷地哭,觉得自己的人生毁了!

  在济南工作的姐姐回烟台见到我这样子把我臭骂一顿,问了我来龙去脉后,说我听风就是雨,华怡整形医院再不好也是正规医院,比门诊不好吗,我听说不好就不去了,还去了小门诊,脑子进水了,骂了我一顿后领我去了华怡整形。

  华怡整形的医生带我见了张苹院长,张苹院长说我的鼻子可以修复,但是因为现在是刚修复结束,为了我的安全还是等过一段时间再修复比较好。熬过艰难的半年,17年底我在华怡做了鼻修复手术,看着修复后变好的鼻子,我哭了,我后悔,为什么相信虚假信息,为什么不相信正规医院。

  现在,我工作稳定,还谈了一个男朋友,他对我非常好,我觉得整形对我的改变挺大的,人自信了,气质也变了,生活都变美好了,我希望所有想通过整形变美的朋友,一定不要像我一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不要听信虚假消息,毕竟网络信息太杂乱了。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