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华怡美容蔡新爱:为美丽做加法 为人生添自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15 17:20: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80509092959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院长蔡新爱
微信图片_20180509093259
蔡新爱在学术研讨会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509093120

蔡新爱与明星温碧霞

  胶东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王向荣)造化美丽,改变人生。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蔡新爱,是美丽的创造者,更是美丽的捍卫者。做了30多年麻醉医生,她对美容有着严谨的要求,只为健康添美丽,不为美丽换健康。

  30年麻醉医生 用健康的态度做美容

  蔡新爱是1986年在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人民医院开始做麻醉工作的,当时的麻醉远没有现在这么多的设备,她靠着一只听诊器,一双手,在手术室里不断地观察着病人的生命体征,测脉搏、心跳、呼吸,不敢有一刻放松。“手术病人的生命体征是掌握在麻醉医生手里的。”从事麻醉工作30多年,她欣慰的是从来没有出过一起麻醉事故。

  从麻醉医生到医学美容医院的院长,是蔡新爱的一次华丽转身。

  退休后,蔡新爱搬到开发区居住,不想荒了自己的麻醉手艺,她应聘到了一家妇科医院做麻醉医生,之后又去了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做了一年的麻醉工作后,华怡的老板看好她用心做事的态度,执意让她当院长。没有做过管理工作的蔡新爱,担心胜任不了这份工作,推辞了,在老板的再三恳谈下,她才决心接过担子。当时她提出两个要求,医学美容一定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其次价格一定要公开透明,只能给顾客打折不能往上涨价。

  如今,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迎来七周年,蔡新爱很欣慰,没有出过一次医疗事故,她坚守质量关、专家关、技术关、服务关,带领华怡成为山东省整形行业的领军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509101347
蔡新爱参加麻醉学术会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09101352
蔡新爱与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熊利泽教授合影

  坚守华怡品牌 做值得信赖的美容专家

  蔡新爱对美容整形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我是一名医生,对整形手术的要求非常高,手术室、器械必须严格消毒,医生护士不戴帽子不戴口罩,不能进手术室。”进行整形手术的顾客,术前必须接受医院手术一样的各项检查,只有身体指标达到要求,才会给予手术。

  她一直秉承一个理念,顾客是健康人,做美容手术是为了追求美丽,一定要让他们先健康后美丽,不能以健康为代价换美丽。

  “做一台手术,交一个朋友。”本着踏实、严谨的态度,蔡新爱树立起华怡的口碑和品牌,成为顾客值得信赖的美容专家。

  华怡有六十几位专家、博导组成的医疗整形专家队伍;有美国卧式灭菌消毒系统和进口麻醉系统,拥有烟威最大的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进行控制,创造一个清新、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在美外整形领域,无创激光领域,眼部修复领域以及敏感肌治疗领域始终走在烟威整形美容的前列;还建立起专业的术后恢复体系,从身体和心理上帮助顾客快速康复。

  为了给顾客带去美丽,她从技术和规范两方面入手抓管理。华怡的医护人员不仅要经常培训技术,还要经常外出学习,她还组织医护人员考试,不使大家荒废技能。现在有两位医生分别在上海九院和韩国学习。每年她还会带领华怡的麻醉团队去参加全国麻醉年会,还邀请国内外著名美容整形专家进行讲学及手术演示。华怡十分注重学术交流,以保持医疗水平与世界同步,目前已举办过4届山东省的整形学术峰会,及小型自体脂肪学术会。在业内享有较高技术水平的华怡,还承担着代教工作,不少学生到这里实习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509093434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院长蔡新爱

  守护美丽 让人生更光采

  刚进入整行美容行业时,蔡新爱也很保守,后来她发现,做了顾客整形后整个人变美了,心情好了,心态也好了,从内而外散发自信的光采,她知道,医美行业是造化美丽的行业,会给顾客带来人生的改变。后来,她也做了眼角上提和面部袪斑,整个人显得年轻自信,神采飞扬。

  对于美丽,华怡有自己的态度和原则。有位女士的鼻子长得很好看,非要整成某个明星那样的,从医护人员到蔡新爱都拒绝了她的要求。“我们是整形的,不是毁容的。”

  有一位比较胖的顾客要吸脂,非要一次吸完肚子、大腿和双臂,医护人员就跟她解释,脂肪是能量,吸脂要按照步骤来,一次性吸太多部位对身体有损害。

  蔡新爱郑重地说,“我们是专业的医美人,有专业的知识和职业操守,只为顾客打造健康安全的美丽,不以损害健康和原本的美丽来做代价。”

  从事医美这么多年,她遇到过的问题和难题不少,医护人员解决不了的,都到了她这里,蔡新爱从来都是耐心了解顾客的诉求,细心解决他们的问题,从来不推诿不拖拉。她亲切随和,没有架子,不仅对顾客十分耐心,对团队更像知心姐姐,保洁员说她不像院长,她笑着说,我就是一个高级服务员。

微信图片_20180509092614
华怡加入烟台慈心助困服务队
微信图片_20180509092619
蔡新爱代表华怡为白血病患儿捐款
微信图片_20180509101325
蔡新爱代表华怡把助学金送给贫困大学生

  知行合一 责任华怡把爱心洒向社会

  华怡建院7年,蔡新爱一直带领着团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爱心公益进行到底。为山区贫穷儿童捐款、教学物资,为最美女孩刁娜修复腿部疤痕、“春蕾女童”援助计划,收购困难果农苹果、资助贫困大学生四年学业、救助白血病女生、尿毒症男孩等善心义举,受到社会认可与好评。

  2013年11月6日,烟台华怡慈善工会成立,这是烟台市慈善总会在企业建立的首家慈善分会,也是烟台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有益探索。2016年12月1日,由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烟台开发区慈善总会主办,烟台开发区总工会、烟台开发区工商联协办组织的“慈心助困服务队”成立。

  7年来,华怡践行社会责任的脚步一直不停歇,无论是大学生、春蕾女童、贫困母亲,还是农民工子弟,都得到过华怡的关爱。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