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慈医院5.1元单项检查来帮您诊治妇科病

2018-05-16 10:48:54 胶东在线

  白带异常是妇科病吗?什么原因导致女性白带异常呢?据悉,正常的白带是白色、无味的,可是有些人会出现白带颜色异常,气味难闻,这就是所说的白带异常。而白带异常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方便,也会让自己觉得尴尬,那么,到底为什么会白带异常呢?

  白带异常的症状

  黄色水样白带

  多发生在持续阴道出血后,阴道流出大量脓性恶臭白带,应首先考虑晚期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者应注意有输卵管癌的可能。

  血性白带

  白带中混有血,应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

  乳酪状白带或豆腐糟样白带

  多为霉菌感染所致。

  脓性白带

  色黄或黄绿,粘稠或呈泡沫状,有臭味,大多为阴道炎症所致,其中以滴虫性阴道炎最为常见,多有外阴搔痒。

  烟台东慈医院五月特别献礼,5.1元看妇科!

  常见白带异常形成原因

  1、天气原因

  夏季的气温变化还是很大的,加上初夏下雨量多,湿气重。女性的私处会因为天气的变化而无法适应,如湿气进入体内,天气闷热私处无法透气等,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白带异常,甚至感染更严重的妇科疾病。

  2、大量使用清洗液

  女性频繁地冲洗阴道,特别是用洗液,乳酸杆菌就会减少,这样会破坏阴道内的微生态平衡,造成菌群失调。

  3、不注意卫生

  女性应每天换一次内裤,注意个人清洁,换洗内裤最好放在阳光上凉晒。白带增多如果白带异常治疗不及时,不去根,会发生严重的后遗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严重的会出现阴道癌、子宫癌、宫颈癌等绝症。

  众多得癌症的中年女性,都是由于年轻时没有重视白带异常引起的。而且长期白带过少,阴道自我防御功能减弱,女性容易感染阴道炎。

  健康热线:0535-6266999

  医院地址:芝罘区大海阳路68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9/12/19/45/56路公交至东慈医院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