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健康教育基地简介

2018-05-16 17:19:31 胶东在线
各类卫生防护知识主题班会
健康教育录播中心
健康教育图书
流行性感冒病人护理讲座
普及应急知识
水痘预防讲座
卫生知识广播宣传

  青春健康俱乐部位于笃学楼6楼,面积近300平方米,是烟台市青春健康教育首批教育基地之一。俱乐部以“护航青春,健康成长”为教育主题,以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为教育核心内容,通过开展宣传倡导、人生技能培训、性道德教育服务等,不断增强辖区青少年的生殖健康意识与性道德观念。俱乐部共设置阅览区、视听网络区、咨询区、展览教育区、活动区五大功能区域,开设青少年服务咨询、健康阅读、科学上网、心理疏导、科普教育、生殖教育、价值观培养等板块,促进青少年生活技能、健康知识、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

  同时根据预防意外怀孕、性行为与决定、预防爱滋病病毒感染、迎接青春期、计划未来等七大专题培训,组织专家骨干,成立九大课题组,让他们分别担任团队的管理者、策划者、授课者等角色,发挥优势作用,凝聚组织力量。基地先后组织60名专业教师和800名学生开展健康知识传播、进社区送温暖、老年公寓慰问、防治结核病、艾滋病等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推进青春教育进校园、进社区,义务培训中学骨干教师和学生达10000多人;培训社区青少年1000人次;对2000名进城务工子女进行青春期教育;护校师生们用行动阐释着大医精诚,他们挥洒汗水,无私奉献,为和谐文明烟台增添了光彩。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