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举行阳光伴我行儿童轮椅捐赠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18 14:07:17
A+A- |举报纠错
滨医烟台附院举行“阳光伴我行”儿童轮椅捐赠仪式
滨医烟台附院举行“阳光伴我行”儿童轮椅捐赠仪式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丛昕 摄影 刘玮)5月20日是我国法定“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5月16日上午,滨医烟台附院残疾儿童康复部联合牟平区残联,在门诊一楼大厅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仪式。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长期以来致力于残疾人康复事业,在门诊三楼专门设立了独立的脑瘫、自闭症、智障儿童康复区域,今年1月30日被烟台市残联批准为烟台市定点脑瘫、自闭症、智力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自成立残疾人儿童康复机构以来,始终坚持中西医结合康复特色,围绕“人性化康复服务”,开展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引导式教育模式,在改善患儿运动障碍同时,提高其语言交流、肢体协调能力和智力水平。开设水疗、传统中医治疗、物理治疗、运动治疗、作业治疗、感统治疗、心理咨询、语言训练等专业康复技术。

  受赠儿童家长对残联、医院及爱心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为孩子治疗、训练,争取让孩子早日康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