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断缴两个月再缴住院可否报销

2018-05-18 13:28:2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1870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之前连续交了10多年医疗保险,今年从5月份开始就没交,8月份又重新交的,请问从8月份开始住院还能报销吗?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市医保政策规定:新参保及中断缴费一年以上重新参保的职工依法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并连续缴费满6个月(不含补缴年限)的,按规定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连续缴费不满6个月的,不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中断缴费不满一年的,重新参保缴费后按规定享受待遇。中断缴费人员缴费中断期间不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如还有疑问可咨询我们住院管理科,电话:6632361。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