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内蒙古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8-05-18 13:31:12 新华社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7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14日至17日率队在内蒙古自治区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抓好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检查组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汇报,深入疾控中心、医院、村卫生室、学校等进行实地检查。

  蔡达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传染病防治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执法检查推动传染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到位,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