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丰面颊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18-05-21 17:22:54 胶东在线

  过于消瘦的脸部,会让人感觉营养不良,因此,很多脸上过于消瘦没有肉肉的妹子会选择玻尿酸丰面颊。玻尿酸丰面颊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华怡专家介绍,一般打玻尿酸丰丰面颊会打大分子的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在填充塑形效果上比较理想,打完后两周,可以再注射小分子的玻尿酸对局部做微雕修饰。打玻尿酸丰面颊和传统的改脸型手术一样,也要做术前设计,根据不同脸型,选择不同的注射位置,对鹅蛋脸、瓜子脸人群,一般会将玻尿酸打在苹果肌的位置。而如果是三角脸或者方形脸的人则将玻尿酸打在腮帮子、全部到耳朵处。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带来的介绍,华怡专家建议,为确保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还有疑问或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项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