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有哪些手术方法?

2018-05-22 09:09:01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再造形成术是为了人体而再构造一个阴道,这种手术也被称为新阴道成型术。不是所有的医生都做过新阴道形成术,因为做得少所以被称之为新阴道形成术。那么哪些人适合做新阴道形成术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些女性天生没有生长阴道,但从人体各方面来说是属于女性,此类患者一般在母亲的腹中就形成了缺陷,产生障碍,使得阴道不能正常发育,导致畸形。生活中无阴道的人一般还会出现没有子宫和各类器官发育不够成熟的情况。因为这样才会出现除了生殖器在其他都和女性特征相吻合。但是患有先天性无阴道的患者完全可以做阴道再造手术,这样可以满足夫妻之间的性生活,防止夫妻关系变淡,能够很好地维持夫妻之间的关系。缺点是因为没有子宫,患者也就意味着不能生育。

  还有的情况就是真假两性的存在,两性人的特征是都有卵巢和睾丸,真两性人的生殖器有男性的又有女性的,外表特征有的长得像男的有的却像女的,甚至是偏向某一个性别,比如像女的多一些,或者像男的多一些,但总体特点是发育不是很好,患者体内的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各有优势,因此会发生外表更像男人或者女人。那么这种情况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正常的做法就是切除人体中的性腺,如果两性患者中阴道发育不好或者畸形的,可以通过阴道再造术来调节,这就叫做人工阴道形成术。

  而假性两性人大部分表现为睾丸女性化,体外的生殖器发育不全,外表很像女人,胸部大,或者有的人的阴道有盲端,因为患者体内缺少子宫等等内部生殖器。关于这类患者可以通过切除来防止恶变,适当增加雌性激素可以重新变回女性。一般的真假两性人大多数都一致认为自己是一名女性,跟普通女性一样有嫁人的欲望,这是完全可以的,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自身的阴道,能够满足夫妻之间的生活。

  女性的阴道黏膜上会有很多皱壁,有些患者阴道较为宽松,从而导致黏膜皱壁减少,这样是非常不利的,因为这会大大影响夫妻生活,导致关系破裂,因此应该及早进行手术。这类病因大多数是因为女性生完孩子后出现的阴道松弛,出现此类现象应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