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武宁街道社区医院捐书献爱心

2018-05-22 15:13:3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曲书英) 5月18日,牟平区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社区领导就根据组织精神布置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抓好落实,广泛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求每人保证2本以上,书籍要内容完整、外观保管完好,达到7成新,内容健康向上。

  本次活动共捐赠书籍58本,其中包括古典文学、唐诗宋词、中小学课外读物等各类书籍,捐书收齐后统一清点、造册、打包送往局机关统一送区里,本次活动主题是捐书献爱心,扶智助脱贫,旨在进一步发挥文化惠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扶智”作用,丰富贫困村贫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用于充实20个市级贫困村农家书屋。社区中心吴主任表示会以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全院职工甚至全社会关心扶贫开发、加强社区健康扶贫工作,关爱农村贫困群体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