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文化街道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18-05-22 15:18:3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晶)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家庭医生 我承诺我服务”。

  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合理引导居民预期,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营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良好社会氛围,牟平区文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通过讲课、发放宣传单、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向居民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把握宣传口径,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据悉此次宣传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明白纸”200余份,宣传展板1块,横幅1块,制作宣传视频1件,为前来参加宣传的居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196人次,同时为签约的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检测血糖、血型等服务,赢得了签约居民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