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可以用什么方法祛除?

2018-05-22 15:27:54 胶东在线

  抬头纹是比较显没精神的皱纹,沟壑纵横的抬头纹让自己不敢轻易做表情,同时它也清楚的将年龄写在了脸上。外年龄增长后,皮肤下面的脂肪、骨骼肌肉会老化,导致局部形成皱纹。生活环境和饮食也会引起抬头纹。

  注射材料到皮肤表层后,可以很自然的抚平皮肤褶皱,使得皮肤变得膨胀隆起。肉毒素主要用来去除动态的抬头纹,肉毒素可以干扰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号传递,让表情肌肉停止收缩运动,达到去抬头纹的效果。自体脂肪则可以生长成为自身组织的一部分,促进皮肤胶原生长,改善皮肤松弛。

  注射肉毒素去抬头纹能够术后24小时之后见到效果,用肉毒素去抬头纹,是通过非常微量的注射将小剂量的A型肉毒素直接注射到造成抬头纹的肌肉中,使求美者的面容平滑和美观。

  华怡专家温馨提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和你自身的安全,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盲目整形,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