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联网医院急诊是出院时直接结算吗

2018-05-24 13:09:0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2130的网友留言咨询:在外省联网医院急诊,是出院时直接结算,还是回参保地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然后再结算?谢谢。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医保政策规定,异地急诊是指参保人员因出差、探亲、旅游等,在烟台市行政区域外突发疾病需急诊就医的。关于您提到的在省外发生的急诊住院费用,目前暂不能联网结算,需在出院后携带门诊病历原件、完整的住院病历有效复印件、发票原件、住院费用明细清单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报送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审核。经审核属于急诊就医政策的,符合规定的医疗医疗费用可以纳入报销范围。如还有疑问可咨询我们统筹病种科,电话:6712071。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