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29期:领取健康证的时间和地点?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30 10:28:00
A+A- |举报纠错

  网友:领取健康证上午或者下午都可以吗?到几楼领取?

  领取健康证周一到周六上午或者下午都可以吗?到几楼什么部门领取?

  【传染病医院】:正常工作日期间,在进行健康查体后第三日到门诊二楼预防保健科领取健康证,周五办理的需要下周一领取。详情咨询6211516。

  网友:关于一般的药的问题?

  市传染病医院是个主治肝胆的医院,为什么连一般的治胆的药都没有,如胆维他(茴三硫片或胶囊)是不是药太便宜了,或其他原因,过去还有胶囊,现在有一两年没有了,我去问医生,医生说你到药店去买,我都不理解这么大的医院让患者到药店去买药一般的药,真是个笑话,希望你们过问一下,谢谢。

  【传染病医院】您好!由于胆维他胶囊在山东省药物集中采购网未中标,未招标的品种医院无法采购;个别患者使用茴三硫片可通过大夫与药剂科联系,根据患者所需数量,可予以单独采购。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