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医健康谈@胶东在线 第156期 :护肤日科普走进烟台大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31 07:35:00
A+A- |举报纠错
525护肤日科普走进烟台大学
毓璜顶医院皮肤科主任夏秀娟讲解了科学护肤的方法和知识
毓璜顶医院皮肤科邵娟医师对常见的青春痘进行了防治知识重点提示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栾雪)5月25日是“全国护肤日”,今年的主题为“合理清洁、保湿、防晒”。25日,由胶东在线网站、毓璜顶医院主办,烟台大学团委、烟台大学医院、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开展“护肤日”健康皮肤科普宣传活动,让大学生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从专业的角度引导大学生建立科学护肤、理性护肤的正确理念和消费意识。此次活动分为健康讲座和答疑咨询两个环节。

  讲座中毓璜顶医院皮肤科主任夏秀娟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为200余名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学护肤的方法和知识,如何了解自己的皮肤特点,如何正确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如何辨别护肤品具有哪些潜在的危害性。此外,邵娟医师还对大学生常见的青春痘进行了防治知识重点提示。

  此次讲座,为烟台大学师生普及了科学护肤知识,让大家了解到科学护肤的方法,提升了广大师生们皮肤健康管理和科学维护的意识。讲座后夏秀娟对师生们提出的有关皮肤病、化妆品引起的皮肤病以及如何护肤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烟台大学校医院丁洪新院长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马上进入夏季了,医生给学生一些护肤、防晒的建议,很有用。

  据皮肤科主任夏秀娟介绍,此次活动系烟台毓璜顶医院“5.25护肤日”宣传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医院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在为大学生们提供免费的皮肤病诊疗服务、传播更多皮肤健康知识的同时,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积极宣传相关健康知识,为促进社会公众健康素养整体水平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