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机构及床位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05 13:0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机构及床位建设,新增医养结合机构21处,新增医养结合床位6000张,总数达到16000张。其中,规模比较大的医养结合机构有:芝罘区社会福利院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多张。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设计养老床位350张;海阳市鹤童村老年护理中心,现有床位232张,提供24小时定位看护;莱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设有老年病房、综合病房等科室,养老中心面积约31640平方米。 另外,我市鼓励医疗机构开展养老服务、养老机构开展医疗服务。海阳市中医医院、栖霞市中医院开设老年病科、老年病门诊,栖霞市庙后、唐家泊卫生院开设日间照料中心,蓬莱市大柳行镇敬老院、韩家疃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设立了医务室。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