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医院孕妇学校如期开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1 17:08: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冕) 近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孕妇学校如期开课,医院妇产科吴艳萍副主任医师现场为准妈妈们答疑解惑,十余名准妈妈们报名参加。

  “孕期如果出现上述表现,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授课现场,吴艳萍结合多年妇产科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析了孕期的各种表现和不适,教给准妈妈们科学的应对及处理方法。此外,本期孕妇学校还设置了自由问答环节,准妈妈们在孕期不明白的及不确定的问题也得到了逐一解答。精彩的讲解和实用的问答环节受到了在场准妈妈的认可和好评。“医院孕妇学校每个月都会定期开课,授课团队全部由妇产科专业医护人员组成,每次的主题也是精心选定的,最大程度满足准妈妈们的需要。”吴艳萍表示。

  据了解,医院妇产科设施先进一流、专业人才队伍强大,骨干成员均在烟台、上海三甲知名医院学习培训。科室设有全市唯一一个高端LDRP一体化产房,能开展导乐分娩、术前镇痛、剖腹产、产后康复等产科业务同时,依托医院“三甲”强大医疗资源将为广大产妇提供专业安全、优质舒心的综合分娩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