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玻尿酸隆下巴的常见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1 17:25:58
A+A- |举报纠错

  下颏也就是下巴,对面部的影响是相当突出的,我们会经常的发现,有的女孩子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俏丽的鼻子、白皙的脸庞,但是看起来却有些别扭,为什么呢?其实造成别扭的原因有时候很简单,就是下颏问题。下面由华怡专家为您介绍一下。

  下巴短或者没有下巴就会让人看起来没有气质,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在这医术发达的时代,临床上常用玻尿酸隆下巴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虽然玻尿酸隆下巴效果喜人,但还是有不少人对此不甚了解,下面不妨跟着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专家一起来了解下玻尿酸隆下巴的常见问题。

  玻尿酸隆下巴采用微创针孔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植入下巴达到隆下巴的效果,过程针孔注射,微创无痛,几分钟即可完成,因此也无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玻尿酸隆下巴后,下巴挺翘自然没有切口类的痕迹。玻尿酸隆下巴甚至不需麻醉,只需注射一针,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全部塑形工作,不但患者痛苦小。术后护理也简单。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