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性壮阳有哪些生活小妙招?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2 08:43:02
A+A- |举报纠错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一些男性会因为多种因素而出现性能力减退的现象,就会降低性生活质量。这时候应该采取壮阳的措施来提高性能力,其实壮阳并不就是要服用药物,在生活中有一些小妙招也是可以达到壮阳效果的。

  男性壮阳的小妙招有哪些?

  一、随意玩玩手指也能壮阳

  首先男性应该了解食指尖端桡侧指甲旁就是商阳穴,刺激该穴位,有明显的强精壮阳的效果,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对这个穴位进行按摩措施,就可以得到不错的壮阳效果。

  二、没事可以摸摸小腹

  肚脐下三寸左右就是关元穴,这个穴位于生殖系统有密切的关系,任脉上有不少具有强精壮阳的功效的穴位,所以在平时应该进行自我按摩,首先可以以关元为圆心,然后做逆时针或者顺时针方向按摩3到5分钟左右,如果有条件,还可以进行艾条灸关元,也有很好的壮阳效果。

  三、经常踮踮脚尖

  男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做垫垫脚尖的动作,这样能够起到益肾壮阳的功效,而且能够改善性功能,特别是在小便的时候,应该双足并拢着地,用力的顶起脚跟,然后放松,就可以起到壮阳的效果。如果能在一天内做五六次这样的垫脚尖动作,常年坚持,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壮阳益肾的效果。

  四、撒尿时不要讲话

  男性朋友在撒尿的时候最好不要说话,因为下边泄上边也泄,就会损失元气。所以一定要保持气机内收的一个状态,这样就能够很好的收敛自己的肾气不会外泄。

  五、按摩腰眼穴

  肾虚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腰酸背痛,但是有一个方法是很管用的,那就是揉腰眼穴。用掌搓腰眼,不仅可以起到疏通带脉和强壮腰肾的作用,而且能够起到很好的聪耳明目以及固精益肾的作用,还能达到年年益寿的好效果。

  温馨提示

  中年时期的男性要想很好的壮阳,可以尝试上述几种小妙招,操作起来既方便,而且效果相当不错,只要持之以恒,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壮阳效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