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州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2 16:29: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梅) 6月11日上午,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州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莱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仪式上,莱州市人民医院理事长马德年作了情况汇报,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州分院签约揭牌,是医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烟台毓璜顶医院这个模范标杆为发展目标,全力推动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广大的莱州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莱州市政府副市长李亚林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烟台毓璜顶医院与莱州人民医院签订协议并在莱州设立分院,对于全市百姓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对于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提升莱州整体医疗水平、促进莱州医疗事业加快发展意义重大。

  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对全面提升莱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让莱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与市人民医院理事长马德年签订了《烟台毓璜顶医院与莱州市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莱州市人民医院院区。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