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人接吻有什么好处?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3 08:32:38
A+A- |举报纠错

  据科学家调查证明,人与人接吻有很多的好处。下边给大家说一下有哪些好处。

  1、经常接吻可以让人的心血管变的稳定,可以降低高血压、并且降低胆固醇。吻可以使人的心跳加速变快,因此可以刺激心跳频率提高,能够提高人的身体内供氧水平。

  2、肾上腺皮质激素是一种压力激素,接吻可以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因此呢两个人接吻可以使你从紧张中平静淡定下来,爱好接吻的人一般都是非常乐观的,据有关调查发现,如果你每天至少接吻三次的话,那么可以让你在一天当中都非常的开心。

  3、两个人亲吻可以让脸上三十多块肌肉都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之下,因此,接吻可以让你脸上的皮肤更加的光滑,同时还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所以接吻可以有美容作用。

  4、两个人接吻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根据有关研究得知,接吻平均每分钟可以消耗6.4卡路里,根据医学家推测,一个月如果可以接吻1000次的话,能够减肥500克,科学家还宣布说,每天三次接吻,每个吻至少20秒,你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5、接吻可以减痛,两个人接吻能够分泌出内啡肽,而内啡肽荷尔蒙是一种好的麻醉剂,因此接吻可以使人麻醉,让人忘记痛苦。

  6、接吻能够预防牙齿疾病,通过接吻人的口中能够刺激出大量的唾液,里边含有的钙和磷能预防龋齿,并且,分泌出来的唾液还能够产生抗生素,预防牙齿病。

  7、接吻具有增强免疫作用。由于在接吻时能够分泌出来唾液,而我们的唾液含有大量细菌。不过不用担心,其中20%的细菌每个人都不一样,在我们亲吻的人的口腔当中,一旦加入了别人的细菌,这些微生物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变化。因此可以刺激一个人的免疫系统产生特殊的抗体。

  因此,两个人接吻有非常多的好处,不仅能够增加两个人的感情,并且对两个人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