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东慈医院:做无痛人流都要做哪些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3 14:49:16
A+A- |举报纠错

  做无痛人流都要做哪些检查呢?无痛人流也是一种手术,所以不可能去医院后马上手术,因为在这之前还有一项重要的步骤就是术前检查,这也是可以帮助医生判断是否可以进行无痛人流的关键,那么做无痛都要做哪些检查呢?

  1、早孕试纸检测(HCG):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G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自已在家用试纸查的医院不认的,只有他们查的结果才能确定你是否怀孕。

  2、B超:检查能否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主要是判断是否是宫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有可能是时间短,医生会让你等几天再复查B超。

  3、白带常规: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影响以后再次怀孕时的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4、炎症检查:察看是否有炎症,如果发现炎症症状,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一般需要先治疗再手术,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5、血液检查:血常规,看是否有其他炎症。

  6、心电、肝功等检查: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以上是关于“做无痛人流都要做哪些检查”的介绍,女性朋友了解无痛人流术前要做哪些检查的问题是很有必要的,做人流手术之前,一定要现在妇科检查,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进行!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到来,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参加各种朋友聚会,对于平时忙于工作,无暇检查和治疗自己存在的女性健康问题,这样您就可以利用小长假来解决您的疾病。烟台东慈医院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白领女性检查套餐,原价374元现价仅48元,项目含:妇科常规、数码阴道镜、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检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子宫、附件)。

  烟台东慈医院为回馈港城朋友,将院内“明星治疗手术”进行限价活动,用最优惠的价格,最诚挚的服务,向每位需要健康的朋友送上最真挚的关爱。妇科诊疗中心爱心特惠,夏天让你轻松做女人!

  无痛人流,无痛、安全、快速摆脱意外怀孕烦恼,手术定价880元,手术费限价580元,节省300元。

  宫颈修复(Ⅰ度)无痛修复,还宫颈光滑如初,杜绝宫颈癌变的发生,手术定价800元,手术费限价500元,节省300元。

  处女膜修复(Ⅰ度),采用韩国最新技术,无痛修复,百分百还原女性第一次,无副作用,手术定价1000元,手术费限价600元,节省费用400元。

  健康热线:0535-6266999

  医院地址:芝罘区大海阳路68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9/12/19/45/56路公交至烟台东慈医院下车即到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