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突出“三严” 加强端午期间党风廉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4 11:22: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莉) “端午”将至,蓬莱市妇保院围绕突出“三严”,持续整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严纠“四风”。通过开展节前教育、谈话提醒、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抓早抓小抓预防,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严守“红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严格执行廉洁履职有关规定,做到“八个严禁”。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问责。要求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对发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确保令行禁止。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认真调查核实,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