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223人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4 11:24: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艾萧 张莉)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他们救死扶伤,不辱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率先垂范,带头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为拯救他人生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6日上午,蓬莱市人民医院7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身体力行当表率,集体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并抽取了8毫升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170多万人总库容中的一份子。他们以大爱和奉献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赞。至此,该院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总人数已达到223名,成为促进骨髓捐献事业发展的积极示范力量。

  蓬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季永刚、刘家山都是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也是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青年医疗专家。他们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对身体无任何伤害,却对他人有着巨大的帮助,能够为更多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也是医务人员的光荣和责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