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卫计局端午节前大走访 结对帮扶送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4 14:24: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梅) 为使结对帮扶户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节,根据市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端午节前夕,莱州市卫计局开展了第二轮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莱州局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分别走访了土山镇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给他们带去了走访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祝福。走访工作小组成员与帮扶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再次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和困难,深入了解掌握了所帮扶贫困户的生活改观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着力解决群众最迫切的困难,做到因人施策,精准扶贫,努力帮助贫困群众尽早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对所联系户的帮扶计划进展情况及帮扶措施巩固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补齐帮扶工作短板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结对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贫困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