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节能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4 14:36: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史伶洁) 莱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紧紧围绕节能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低碳日活动主题“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这两个主题,对今年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宣传周主题,聚集职工力量,创作节能周、低碳日宣传画报和黑板报,以科室为单位集中组织节能低碳知识学习讨论,普及节能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

  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活动的主题,让节能宣传周落实到实处,在6月13日“低碳日”当天,莱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停开办公区域的空调和公共区域照明一天,单位职工出行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让全体职工切身感受到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培养干部职工节能减排自觉性。

  本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宣传范围广,贴近大众,职工反响强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宣传活动的目的,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了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为全面有效地促进实现节能降耗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