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30期:《母子健康手册》应该在哪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4 15:11:03
A+A- |举报纠错

  网友:医疗共同体

  请问烟台及下辖县市是否已开始建设医疗共同体?由什么单位牵头?通过什么渠道了解相关信息?

  【卫生计生委】:您好,烟台市已开展医疗共同体建设,由市卫计委牵头,可通过市卫计委官网了解相关情况。

  网友:《母子健康手册》到底应该在哪里办?

  家里4月份出生了一个宝宝,前段时间宝宝体检时说应该办一个《母子健康手册》,但咨询多家机构均没有得到准确答复应在何地办理这个手册。目前宝宝在牟平出生,宝宝户口随我落在福山区;宝妈户口在牟平、计划生育管理地在开发区,如果按照规定,我应当在哪里办《母子健康手册》。

  【传染病医院】您好,建议您到方便服务的卫生计生部门办理,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卫生计生部门。也可以咨询市卫计委妇幼科电话6243774。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