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院: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健康人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4:05: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冕) 今日,在蓬莱市中医院远志厅为女职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课程,蓬莱市总工会携手医院举行女性健康关爱课堂。该活动由蓬莱市总工会主办,医院承办,特邀原北京妇产医院护理部主任、美中宜和医疗集团质控总监、心系系列活动项目专家委员会成员陈文山前来授课,全院近百名女性职工参加。

  讲座上,陈文山教授以“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为主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通过讲解课件、互动交流、现场答疑、发放宣教材料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宫颈癌的发病机理、致病因素、早期表现、科学防治等方面,精彩实用的讲解受到了在场女职工的好评和掌声。据调查,宫颈癌在我国女性恶性肿瘤死亡中排名前列,居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之首。在我国,宫颈癌每年新发病例约10万,死亡约3万,但通过及早筛查和注射疫苗能有效降低宫颈癌危害甚至避免其形成。该活动是心系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旨在提升和丰富女性关爱身心健康意识和水平,及早发现和防范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