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区龙泉镇创建国家卫生镇集中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5:22: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万进保) 针对龙泉申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考核存在的问题,6月13日,在牟平区龙泉镇龙泉汤村委会议室,牟平区爱卫办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牟平区疾控中心对龙泉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重点场所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培训,龙泉政府机关、社区、村相关相关工作人员、食品三小行业从业人员、五小行业从业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牟平区市场监管局专家就食品行业内外环境、消毒设施、三防设施等进行讲解,亮证经营,制度可见,人员着装整洁,三防设施设置合理布局,消毒保洁设施齐全,卫生到位。

  牟平区疾控中心专家就五小行业规范进行讲解:卫生许可证、健康证两证齐全、消毒保洁设施(毛巾、工具)、排风设备、皮肤病专用工具使用管理。

  在中杨快餐店,牟平区市场监管局专家现场讲解指导,醒目位置悬挂营业执照、餐饮许可证,健康证、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卫生制度、量化分级标识,室内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吸烟标识,防蝇、防尘、防鼠设施齐全,室内外环境卫生良好,无杂物、油污。

  在倩云理发店,牟平区疾控中心专家现场讲解,醒目位置张贴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健康证,群众监督举报电话,禁止吸烟标识,有明显标识的皮肤病专用工具箱标识。

  牟平区爱卫办现场对集贸市场和健康主题公园的建设与龙泉镇进行了现场分析,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龙泉政府及食品“三小”、重点场“五小”从业人员对创建国家卫生镇的意识,使参训人员认清本职工作,明确工作流程、标准。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