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跑步减肥怎样掌握好方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6 11:25:02
A+A- |举报纠错

  大家都知道跑步有利于减肥放松,那么其实跑步也很讲究的哦,究竟怎么跑步才能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晨间跑步

  都说一朝之计在于晨,早上是最好的时候,代表着新的一天要开始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白天跑步,早晨跑步确实是最好的时间。那时候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在外锻炼效果要比健身房好哦!不过早晨跑步不建议空腹,可以先喝一杯水。

  晚上跑步

  其实晚上跑步也不错,最好的跑步时间就是早上和晚上了,这两个时间对于减肥最有利哦。但是晚饭后不能马上跑步,最起码两小时以后,晚上八点跑步是最好的,晚饭就要早点吃了。晚上跑步对减肥最有利不会影响健康,也是排毒的好时候。

  控制运动量

  我们跑步的时候不能心血来潮一下跑个几千米,随后坚持不下去就停止了,这样的方法对于减肥可是无效的哦。正确方法应该是首先慢跑个十几二十分钟,热身好以后慢慢加大运动量,即使后来坚持不下来也可以停下来慢慢走动,再跑。

  小步慢跑

  胖子都不是一两天胖起来的,也不可能一下子能变成瘦子,减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朋友们要有耐心哦!多选择小步慢跑,对于不怎么运动的朋友来说,突然运动过猛容易引发不适。短时间爆发加快速度运动量过大,容易导致小腿越来越粗哦,所以啊稳定的小步慢跑才是实际有效又健康的。

  跑步后按摩小腿

  如果担心跑步后小腿肌肉越来越粗,可以选择按摩哦。跑步后轻轻用手掌来回按摩小腿,左边和右边均匀按摩,能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避免小腿越跑越粗哦~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