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自体脂肪除皱有什么优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1 15:03:12
A+A- |举报纠错

  谁不想看起来一直年轻呢?而皱纹的出现大大暴露了人们年龄的秘密。时下,有部分朋友选择了注射除皱,其中,自体脂肪因为安全性高受到人们喜欢。那么,自体脂肪除皱的优势还有那些呢?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除皱的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技术适用于普遍皱纹,一般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法令纹、口周皱纹等都可以采用这种方法进行除皱。而且适用于任何肤质。优点: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效果明显、形态自然。手术所需时间1-2小时左右。手术痛苦小,几乎感觉不到痛苦。相比其他注射材料,其优势如下:

  1、自体脂肪除皱的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

  2、自体脂肪除皱的取材容易,自体脂肪移植除皱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3、自体脂肪除皱的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投影,自体脂肪除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在进行自体脂肪除皱的时候还可以减掉身上的脂肪,对于塑性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是对自体脂肪除皱的详细介绍,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表示自体脂肪除皱操作要相当精细,以保证安全的效果,因此,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完美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