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开展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1 15:05: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姜玫如)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蓬莱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安全主题宣讲活动。会议上院领导针对“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展开了生动的宣讲。

  一、安全创造和谐、发展创造未来

  安全是生产的前提安全生产是效益的保障,安全生产是生命的基石。对于我们来讲,安全就是立足本职,尽忠尽责.安全生产是指在劳动过程中,要努力改善劳动条件,克服不安全因素,防止伤亡事故的发生。

  二、安全是一种责任

  坚守“红线”,职工要有防范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事事按章操作,时时绷紧安全之弦,将“要我安全”转化为“我要安全”的自觉行为,达到“人人安全,事事安全”。只要我们真正把安全装在我们心中,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安全生产才不受威胁,安全才有保障,生命才会美丽。

  在安全问题上,我们必须警钟长鸣,肩负起责任使命。在生活中,安全是把双刃剑,你遵守它的规则,他就会保护你,违背它的规则,你就会付出血的代价。安全生产是我们工作的基石,更是我们生活的保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