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缺乏维生素影响男性生育? 这几种行为同样导致不育!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25 09:47:39
A+A- |举报纠错

  现在男性不育的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主要是和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只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就可以彻底的治疗男性不育,那饮食不当会影响男性不育吗。

  小编首先来说一下,饮食不当会引起男性不育,维生素a的缺乏会导致男性生精上皮细胞生长受到阻碍,维生素b的缺乏会影响男性垂体功能,降低了生育力。维生素c的缺乏会加快精液的凝固,降低了精子的活力。维生素e的缺乏会直接损害了睾丸。钙和磷的缺乏会降低男性的生育能力。微量元素镁和锌的缺乏会减少精子生成以及降低精子活力。另外大量的使用棉籽油也会导致男性不育,芹菜也具有一定的避孕功效食用太多不育。

  还有哪些因素引起男性不育?

  1、大量的吸烟和喝酒

  如果平均每天吸30支烟,竟然存活率只能达到50%左右,吸烟者体内雄性激素分泌会比较低,从而生产精子的能力也会以相应的也会降低,长期性的酗酒会损害睾丸的生精细胞,影响精子的产生,导致精子畸形。

  2、处于温热的环境

  精子主要是由睾丸产生的,睾丸在生精的过程中要求温度要比体温低1到2度左右,如果经常性的使用热水洗澡或者洗桑拿,容易让阴囊处于高温状态,影响了睾丸的生精功能。另外长期性的穿紧身裤也会阻碍了阴囊部位的血液循环,导致睾丸的淤血,引起不育。

  3、性生活的混乱

  如果性生活比较混乱或者性生活不洁净容易引起男性生殖器官的感染比如淋球菌、病毒、衣原体、支原体、滴虫等。当患上生殖道感染的时候,就会影响到精子的生成和运输,精子活力会慢慢的下降,造成弱精子症和少精症等。

  4、长期接触有毒物、长期服用药物

  长期接触化学物质就会影响到男性的生殖功能比如杀虫剂、狄氏剂等,另外一些含金属元素的铅、汞、铜、镉也会影响男性生殖功能。一些抗肿瘤的药物,抗高血压的药物、激素类药物、镇静剂、抗风湿的药物以及麻醉剂等都会影响男性的生精功能障碍,导致精子活力降低。

  温馨提示:不仅仅以上因素会引起男性不育,另外心理压力过大、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大量的吸烟喝酒、抑郁都会导致精液质量下降,引起生殖功能的障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