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女性产后如何快速去除妊娠纹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26 09:34:54
A+A- |举报纠错

  女性怀孕生孩子是人生中的一个必经过程,可是总有一部分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以及怀孕以后都会出现妊娠纹的烦恼,严重的妊娠纹让人无法忍受。妊娠纹的出现在孕期是必经多见的现象,特别是妊娠纹一旦呈现出现都是难以消除的,因此生育以后妊娠纹也变成了大部分产后爱美女性的苦恼。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妊娠纹呢?下面请专家具体介绍。

  1、护肤品治疗效果有限

  有很多患上妊娠纹的妈妈们,会选择使用护肤品,来尝试去除妊娠纹,但是无论使用多少时间还是花费多少钱,都没法把皱褶祛除掉。实际上,整形外科的医生认为,现在在市场中宣传的消除妊娠纹有效的护肤品,一般是以胶原蛋白、植物精油成分为主,功效集中在保湿滋润皮肤,改善皱褶,使用以后的效果都是十分有限的。

  2、美容院皮肤护理

  不断有专业性比较强的美容医院,开拓出祛除妊娠纹的美容项目。一般都是选择通过磁场来祛除肚子上的皱纹治疗,以及通过治疗的产品,来获得去除色素及纹路的作用。但值得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美容院都有这样的服务,并且有这样的治疗水平,还是要到有保证可信赖的美容院哦。

  3、激光治疗——快速扫除妊娠纹

  医学美容上的点阵激光、像素激光等,除了可以治疗青春痘疤凹洞、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皱纹等情况,进一步运用在很难处理的妊娠纹、肥胖纹及疤痕,也都能收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点阵激光是利用分段换肤的概念,也就是分段式磨皮的方式来改善凹洞、痘疤、凹凸不平的组织皮肤问题。一次治疗约可改善10%~20%而非全面性的破坏,激光光束能够精准地穿透组织层及角质层,并且使组织层毫无损伤。这种治疗比起一次治疗整个皮肤区域,更能让皮肤快速治疗,运用皮肤的自愈机制,来加快组织的修复。点阵激光具有治疗后无开放式伤口、修复期短、术后反黑机率较低等优点,再深的疤痕问题也能获得最佳的改善。

  另外一般产后妇女通常还会一并有腹部皮肤松弛的情况,点阵激光治疗可以改善较浅层的皮肤松弛问题,但对于较严重的腹部皮肤松弛,就必须另外借由腹部整形手术来治疗。

  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对于妊娠纹的去除方法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正在饱受妊娠纹带来的困扰,可以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了解诊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