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刘友德获青年医师论坛演讲竞赛一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6 14:20: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25日,刚刚在青岛结束的“2018年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肝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医师论坛演讲竞赛”中,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刘友德获得竞赛一等奖。

  经过各地选拔推荐,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八家医院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刘友德主任以“结合一个病例谈肝功异常的鉴别诊断”为题,主题明确,观点鲜明,见解独特,病例真实典型,演讲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构思巧妙,逻辑性强,同时举止仪态大方,表达自然流畅,感染力强,技压群雄,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摘得桂冠。

  近年来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十分重视对青年医师培养,鼓励青年医师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学术比赛,从而全面提升该院医师的学术水平和演讲能力等。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