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性裸睡真的有好处吗?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30 08:13:34
A+A- |举报纠错

  有一部分男性在睡觉的时候喜欢裸着身体睡觉,他们认为这样可以让全身心放松,大多数人都会关注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其实男性裸睡好处也是非常多的,那就让小编来一一列举出来。

  男性裸睡的好处有哪些?

  1、可以保护男性的生殖器官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只有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能够让体能快速地恢复,确保身体的健康,每天晚上裸睡有利于气血的流通。若是穿着衣服睡觉的话,容易影响到气血的循环,抑制了阳气,对性功能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内裤太紧的话导致阴囊的温度升高,精子的生成和发育都会造成一定的障碍,降低了性能力。所以说裸睡能够降低睾丸的温度,提高精子的质量,增强男性的性欲望。

  2、能够让男性自信

  男性在裸睡的时候,可以让心理上完全的放松,坦然的面对自己的身体,有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同时裸睡有利于缓解紧张的情绪,促进了血液循环的速度,缓解了慢性的腹泻、便秘以及头痛等症状。除此之外裸睡可以让男性第二天的精神变得更加的充沛,增加自信心和心情的愉悦度。

  裸睡的危害有哪些?

  1、容易引起腹痛和腹泻

  如果在夏季不穿衣服睡觉的话容易引起身体的受凉,当肚子受凉的时候就会导致腹泻,因为皮肤上的温度是不断变化的,这样才可以保持皮肤身体处于恒温状态,但是人体的腹部和胸部皮肤温度几乎固定不变,即使身体热的难受也会很多人因为受凉发生腹泻或者腹部疼痛。

  2、容易导致身体的虚弱

  我们人体的脏器大多数都藏匿在胸腔之内,这些脏器是比较娇嫩的,喜欢温暖怕寒凉,如果在裸睡的时候,胸背部受凉,就容易导致呼吸道、肠胃、心血管等各种疾病,尤其裸睡进入深睡眠之后神经系统的兴奋性也会减弱,让抵抗力变得下降。

  温馨提示

  在集体生活的时候尽量不要裸睡,不然会导致性病或者感染病等,如果性生活比较频繁的话,要做到勤换被褥,做好个人生殖的卫生,每天要使用温水来清洗隐私部位,即使在夏天裸睡的时候也要适当的盖住腹部和背部,以防导致身体的着凉,引发疾病。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