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女性皮肤美白的技巧有哪些?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09 08:35:24
A+A- |举报纠错

  女性的皮肤是很容易被晒黑的,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很容易很容易晒伤和晒黑。皮肤晒黑后要怎样有效的美白呢?相信女性朋友都想成为白富美,要想彻底变白成为真正的白富美,就要从日常肌肤护理做起,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一下。

  女性皮肤美白的技巧有哪些?

  一、日晒前避免用水果敷脸。在外出日晒前应该避免使用柠檬和黄瓜等蔬菜来敷脸,因为这些蔬菜含有一些成分,很容易在吸收阳光紫外线的同时,引起色素的沉淀,就会出现皮肤黑的问题。

  二、日晒前避免服药。在日晒前,应该避免服用一些荷尔蒙药物或者糖精,因为接触紫外线后,这些成分都会引起皮肤变黑,而且色素会加深的。

  三、舒缓紧绷的心情。心理压力会给肌肤带来不适的症状,长期处于压力之下肌肤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多听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自己喜爱的娱乐活动和社交活动。

  四、不吃含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正常的功能,会让黑色素顺利的排出,如果食物中含人工添加剂过多就会影响内脏的功能,会导致黑色素无法正常排出而形成黑斑和雀斑。

  五、并非所有皮肤抗日晒的程度都一样。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晒伤,所以应该根据自己在紫外线照射情况和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对应的防晒品。

  六、避免在早上10点和下午2点外出。在阳光相当强烈的情况下,如果一定要外出,应该避免在早上10点到下午2点时间外出,因为这时候阳光中的紫外线是最强的,会对肌肤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七、使用防晒品。在阳光暴晒的情况下就应该及时使用防晒品,而且每隔两三小时要擦一次防晒品,即使在水中也是一样会被晒伤的。

  八、将西瓜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西瓜含有维他命系C,可以起到滋润和保湿皮肤的作用,而且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的效果,加芦荟敷在在肌肤上,有消炎和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改善皮肤发红的现象。

  温馨提示

  上面就是女性变白的小诀窍,千万别小看了这几个美白的小步骤,长期坚持的效果真会让人感到惊叹的,所以如果你想变成白富美就坚持这样做吧。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