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注射玻尿酸对皮肤的好处有哪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09 15:46:37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皮肤里的玻尿酸从25岁就开始流失,30岁剩下玻尿酸为幼年期的65%,60岁只剩下25%。注射玻尿酸对皮肤的好处有哪些?

  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它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透明质酸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透明质酸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透明质酸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华怡专家提醒:任何一项整形美容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手术后请做好护理注意事项。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和你自身的安全,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盲目整形,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如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谈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