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先天性的眼袋能够去除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09 15:50:55
A+A- |举报纠错

  内切法去眼袋:切口位于结膜内,约切开0.8-1.5cm,术中主要将中部和内侧脂肪球去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

  激光去除眼袋: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等特性,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6-8mm切口后将脂肪团利用激光烧灼,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达到去除眼袋效果。因常常加班熬夜,或作息时间不定,导致不少人的眼睛下面都挂了两条青青的眼袋,比拟后天形成的,先天性眼袋是良多人心中的痛,即使春秋很小,可先天性的眼袋仍是让人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沧桑和老气。

  吸脂去眼袋:利用打针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门的脂肪吸出,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烟台华怡专家先容,先天性祛眼袋有以下几种方法:

  外切法去眼袋:通过手术方式从下眼睑皮肤处做切口1.3-3cm,开释适量的眶隔脂肪与眼轮匝肌,并视详细情况切除多余的下眼睑皮肤,从而实现整体去眼袋的效果。 。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带来的先容,华怡专家建议为保证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病院进行手术,假如还有疑问或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项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病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公道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丽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道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病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先天性眼袋能够祛除吗?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