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市疾控中心成立泰山学者工作站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1 09:25:15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参加泰山学者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
孙新河主任向徐爱强教授颁发聘书
孙主任和徐教授为工作站揭牌
中心领导班子与徐爱强教授合影
徐爱强教授为中心专业人员开展学术讲座2

  胶东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正毅) 7月6日,烟台市疾控中心隆重举行“泰山学者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新河为徐爱强教授颁发学术导师聘书,正式聘请徐爱强教授为中心疾病控制专业学术导师。

  徐爱强教授是泰山学者山东省人民政府特聘专家,医学博士,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山东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任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生计生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同时还是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消除麻疹证实委员会委员。近年来,烟台市疾控中心通过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建成了1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市级重点学科和5个中心重点建设学科的合理学术梯队。中心综合科研能力不断提升,2007-2018年共获得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25个、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12个、烟台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9个;获烟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获省保健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累计发表科研论文306篇,其中SCI收录19篇。

  工作站的成立,重点围绕传染病防制及免疫预防方向开展研究工作,是烟台市疾控中心在新时代提高卫生健康水平、搭建科研平台的创新和探索,将为中心更高层次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动力,必将促进全市疾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