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区文化街道细化流程规范签约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2 14:17: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晶) 牟平区文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细化服务流程,出台服务规范,使签约及上门出巡诊服务标准化,通过培训、总结、交流等多种形式,家庭医生团队的的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得以增强。居民对中心的满意度及信任度进一步提升。中心内部对就诊患者的满意度调查达98.6%。

  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公共卫生服务的指标也不断提升。截止6月底,辖区建档25339户,为54775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已经完成家庭医生签约25249人,其中重点人群9456人。已经为5966名重点人群进行较为全面的健康查体、随访、健康教育、医疗服务等家庭医生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