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7.22日上海儿童生长发育专家来毓璜顶医院免费会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6 11:11: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 1.在班上总是坐前排、明显比同龄孩子矮,儿童期每年长高不超过5厘米;2.孩子有性早熟困扰:女孩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孩9岁前开始睾丸阴茎明显发育,10-12岁明显蹿个、长喉结、变声;3.孩子是早产儿、小于胎龄儿、高危儿存在发育异常落后。如您的孩子有以上等情况之一,请报名参加,科学管理孩子的身高。名额有限、仅限报名40名。

  李坤霞副主任坐诊时间(每周周一,周三全天儿内科专家门诊、周六上午儿童内分泌门诊)。

  请报名参加的患者提前到李坤霞主任处登记,检查。

  活动时间:7月22日上午8点-12点

  地点:中区1楼儿科门诊8诊室

  对象:3-15岁矮身材及性早熟儿童(需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1、编辑短信“儿童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发送到15863835973”(工作时间仅接受短信报名) 2、李坤霞专家门诊处进行现场登记报名

  就诊注意事项:

  1.如通过电话报名,请提前编辑信息发送短信进行预约,由工作人员筛查,登记

  2.由于矮小不同于其他疾病,所有检查需要一周左右,没有检查结果专家无法做出诊断,因此参加本次会诊的患儿,必须提前一周做完相关检查;

  3.需提前一周做检查的患儿,到我院儿内科李坤霞副主任医师(每周周一,周三全天儿内科专家门诊、周六上午儿童内分泌门诊)处检查;

  4.需做检查的患儿早上必须空腹,因为某些儿童可能还要抽血化验,进一步确诊病因;

  5.以往检查过的患儿,请带齐病例、化验单、骨龄片等就诊资料。

  6.活动须知:参加会诊必须提前报名登记及提前做好相关全部检查,否则无法就诊!当天不接诊未做检查及报名的患儿

  专家简介

王伟
李坤霞

  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儿内科副主任,1999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2003年在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进修三个月,2009年在上海市儿科研究所内分泌遗传代谢病研究室进修六个月,中华儿科学会山东省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学组委员。

  主攻小儿

  什么是矮小?矮小是指儿童的身高低于同性别、同年龄、同种族儿童平均身高的2个标准差(-2SD,标准线称SD)

  什么是性早熟?女孩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来月经、男孩9岁前开始睾丸发育,10-12岁明显长个子、长喉结和变声

3

  如果您正遭遇小孩矮小、生长落后、营养不良等生长发育的困扰,如果您对小孩生长发育过程有任何疑问,这次儿童“矮小症”会诊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